close

 成成上學第五天  

第五天計畫 讀全天 早上送他上學 下午坐娃娃車回家

早上起床時,心不甘情不願的換衣服,還故意不穿襪子,我要幫他穿也不給我穿,等好不容易穿好衣服,

他又摸摸自己的額頭說:"我好像有點不舒服,不能去上學",我摸摸他的額頭說:"還好啦,你只是很累,沒有很嚴重..."

這次坐公車時他一上車就抓住我的衣角(以前坐公車不會這樣),要下公車時他就不讓我下車,

然後下了公車就不往前走,就這樣一路不甘願的走到學校,他又緊緊的黏住我,原來他今天是要來黏巴達計畫,

"黏""巴"住就可以"達"成逃學的計畫...真是讓我哭笑不得!

到了教室也不肯進去,我陪他進去放鞋子,他還是緊緊的抱著我,星期五是清潔日,我看到老師和小朋友在擦桌子,我跟成成說,

哇!你們今天要當清潔大師打掃教室耶,趕快一起打掃吧!他說:"我不要進去打掃"

他怕這次老師抱著他,我就會走掉,但是我還是把他交給老師,他一樣大哭,演滾滾紅塵續集,老師抱著他要往教室裡面走時,

他哭著說老師讓我跟媽媽說byebye,試圖要拉近一點距離....

我跟成成說,byebye喔,記得要坐四點的娃娃車回家,就可以看到媽媽囉!

然後就離開學校了~

中午問老師,老師說,"以成今天只哭一下下耶,他哭了1分鐘,我問他說,你好了嗎?他淡淡的說:好了!...老師...給我一條抹布!"

成成進步真多!老師說:"我也嚇一跳耶,成成怎麼進步這麼快!!我沒想到他適應的這麼快耶!!"

成成上學第五天

早上猜燈謎活動 (照片由學校提供)

成成上學第五天

下午上美語課 (照片由學校提供)

第五天下課回家後,成成說:"上學真開心,好好玩喔!!"我也寬心了不少!

成成上學第五天 

食量變大~上學後回家都會吃的比平常多~

中午有吃飯,下午也有吃點心,四點多回到家還是要再吃一些點心補充體力!

下集請看...... 成成幼稚園上學日記-第二週-放手學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