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成成上學第二天

今天到辦公室繳學費時,聽過園長跟行政人員說:幫我再訂5瓶多功能清潔劑!

我ㄧ抬頭,看到園長手上拿的是美樂家的多功能清潔劑!(心裡好高興~)

我跟園長說:太好了!!學校也是用美樂家的ㄚ,我還在擔心,教室旁邊就有小馬桶,

如果用一般的清潔劑清潔的話,小朋友吸入有毒氣體會不好,

而且我以前每次用傳統的清潔劑打掃完洗手間,就會拉肚子,

我怕成成的腸胃跟我ㄧ樣敏感,聞到傳統清潔劑會不舒服!

用這個,我就放心了!

園長說:對阿,這個很好用,每周五清潔日小朋友都要幫忙打掃,

我都讓他們用這個擦桌子,不傷手也比較安全!

小朋友用的都很ok,擦的很開心!

浴廁的是用美樂家浴廁清潔劑!還有神奇洗碗精真的超神奇喔....

(園長如數家珍的說著...我心想:園長,你很適合推薦美樂家耶....ㄏㄏ)

聽園長這麼說,真是讓我放心許多!

(os.原本還打算送一瓶安全無毒的清潔劑給教室用哩~)

原來學校都是美樂家環保清潔產品來清潔教室環境,

給小朋友們一個乾淨無毒的學習環境! 小木屋的小朋友真是有福氣~

 

爸媽都會為小朋友選擇最好的,吃最好,最健康的食物之外,

日常清潔用品也要用健康環保無毒的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