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成成看花燈 

第三天開始正式上學,原本預計早上坐娃娃車去,下午再去學校陪他校外教學看花燈,

結果早上娃娃車來的時候,成成哭著不要上車,我只好陪著他上娃娃車.

9點到學校,一直待到10點多,怎麼說成成都不肯讓媽咪離開學校,

在老師的示意之後,希望讓成成練習媽媽不在身邊,讓成成習慣老師照顧他.只好偷偷溜出學校~

溜出學校之後我就偷偷掉眼淚了,不是捨不得成成上學,是看到他這麼痛苦不想離開媽媽去上學...

中午依照和寶貝的約定,我就帶著新買的睡袋到學校要交給老師,

老師說: 成成還有告訴老師:"媽媽有說她會在麵包店等我,麵包店就在學校旁邊,從門口出去直直走就到了!"

老師表示說成成哭到中午就沒再哭了,現在正準備睡午覺,媽咪可以等到他睡醒再來陪他下午去看花燈,

我一直在附近等到1:30小朋友起床後,再去學校。

 

到了學校,我先偷偷躲在旁邊看了一下,成成正在和同學開小ㄅㄨㄅㄨ,

等到他們要出門時,我才出現.成成看到我非常高興,老師說:"你看,媽媽真的來啦,就跟你約定時間的一樣!"

成成上學第三天-看花燈

下午起床之後開心的坐上娃娃車~去桃園看花燈

成成上學第三天 

跌倒前,還很開心的和同學牽手。。。。。

結果這兩個小朋友都恍神走錯邊,要回頭時,兩個人手牽著手跌倒,

成成一邊牽著手沒放,一邊手拿資料,所以完全沒有扶,直接下巴著地>____<

另一個小朋友沒事,成成咬到上下嘴唇流血,幸好肉沒有掉下來,人中也腫了起來!成成馬上飆淚....

擦了茶樹凝膠之後,勇敢的成成,繼續逛花燈.....

跌倒當時媽媽距離他五公尺,只能眼睜睜看他......超心痛,唉...爸媽都要學放手,放手就要有心理準備...

  成成上學第三天-看花燈

跌倒後和大家合照~憋一下嘴巴,想必跌倒嘴破很痛吧!><!!!(距離剛剛跌倒只有三分鐘)

 

 成成上學第三天-看花燈

看到可愛的花燈就忘記嘴巴痛,一直叫我幫他照相(距離跌倒只有8分鐘,成成小朋友的勇敢與無懼,真的是讓我想為他拍拍手)

 成成上學第三天-看花燈 成成上學第三天-看花燈

成成喜歡足球,運動他都愛,堅持要我幫他多照幾張

 成成上學第三天-看花燈

和同學模仿台上的老虎姿勢

成成看花燈

學花燈老鼠擺功夫姿勢

成成上學第三天-看花燈

成成排隊拿虎年抽獎明信片

 

 成成上學第三天-看花燈

回到學校教室,吃點心,成成專心的吃著沙奇瑪

 

 

晚上回到家,成成說:"媽媽,早上我在做恐龍工作,結果跑出來就沒有看到你,我就哭了!你怎麼突然不見,你怎麼嚇我!"

我說:"好好好!媽媽明天會跟你說再見,不會嚇你,因為你昨天一直不讓媽媽走,媽媽有事情要辦,所以只好趕快走,請老師照顧你阿.....

我明天不會嚇你了,我們說好了喔!"

成成又說"今天我哭到中午就沒有哭了,睡午覺的時候我沒有哭,我坐在棉被上,想說,咦,媽媽一定覺得我很奇怪,我沒有哭"

看成成這麼說心裡很捨不得,希望他能調適得很快!~喜歡上學!

下集請看......寶貝成成幼稚園上學日記- 第四天-逃學計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